孩子..滿18了 時間過的好快呀...上圖這個..我家老大酒店打工 我們家的老大...已滿18了.. 滿18的當天....他老兄就酒店兼職跑去考..機車駕照... 哇靠..他ㄧ次就過耶... 而我...長灘島還沒考過喔...所以只能騎50ㄉ..因為我只有汽車駕照吳哥窟.... 滿18的他...這下更有他自己的想法了.. 很多事..帛琉需要花...更多的時間...與他溝通...真是傷腦筋... 希當鋪望兒呀...你知道明白... 父母的用心.... 下圖這個貸款... 比他大8天...是2姐的兒子...很乖耶 大家幫他們兩借錢個... ㄧ起慶生.....姨丈公..當場還給他們每人1000元房屋二胎ㄋ... 左邊這兩位...是我家老爺及小兒子 也是我的最票貼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zq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