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女兒人生有些記憶也許一輩子都無法忘懷,很小的時候妳從機器三輪車車底跑ARMANI出來的情景,回憶起來一切恍如昨日.五六歲時的妳長的白白胖胖超可愛的,卻很獨立商務中心,很有個性,每次下山坡時,妳都要自己走.那天妳依然嘟嘟嘟的自己走前面,突然一部開幕活動機器三輪車,煞不住車一直往下衝,眼看一定撞上妳了,我幾乎昏過去,腦中一片空白,G2000等我清醒過來,竟然奇蹟似的看到從輪胎前跑出來的妳,那種失而復得的喜悅讓我緊吳哥窟緊抱住了妳..........高三快畢業時,又遇到妳生命中的第二個劫數,或許是母女情節能燈具深,到新竹時妳打電話給我,孝順的妳聽到我著急,無助的哭聲,馬上搭火車回來房屋二胎........曾經是生命中刻骨銘心的這段記憶,不能忘也不肯放,因為妳是我女兒,我永信用貸款遠的寶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zq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