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想再談到"他"了!今天又跟毅起口角了!我想這次是最後一次吵架了吧?在過年期間毅無意間提到我上一段不倫酒店兼職戀...讓壓抑許久的我  終於明白告訴毅:我心裡真正的感受我不希望毅再提到他  (我痛苦毅也不會好過...)否則...土地買賣只有分手一途!我希望自己的感情路是乾乾淨淨的  不要有任何灰塵或雜質摻在其中而今天已不知是第幾次了  毅又燒烤再提到"他"了對我來說 這已是一個即將癒合的傷口不解的是~為何毅就愛有意無意地拿針去刺?一而再 再而三...或褐藻醣膠許毅對我的認識還不夠瞭解吧?這是自己荒唐的過去  也不便多說什麼但自己遇人不淑就算了為何還要這樣刺傷我  小型辦公室一直提醒著我有這麼一段不堪的過去...我真的想忘  忘掉過去但它卻始終無法脫離我的世界宿命? 還是報應吧? 我真的租屋網快受不了了! 自己是一個對感情要求"乾淨"的人我沒辦法同時面對兩個人不管是我還是對方 "背叛"是唯一死刑 就好比現在有網路行銷一個更好的對象出現在我面前我也不會冒險腳踏兩條船 因為我必須對現任的男友負責 在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賣屋  我想應該沒有交往的可能吧!毅,每個人在激動情緒下所說的話都會比較"衝"但這次~我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zq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