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的隨性出遊篇隨性的出遊~哈~本身就是件 ... 很棒的事 更何況是 ... 在大家勤奮上班的時間裡蹺班 簡值就是小惡魔行為 ~ 決定這件事 ... 前後不出十分鐘吧!像是做壞事的小朋友編織賣房子著藉口,但心裡卻 非常的興奮 就這樣,一路殺到六福村ㄟ只可惜,時間有限...暑假裡~人多到爆!總共才玩三種遊戲,就花了好久的時間等候。 南太平洋:~火山歷險~這一定會濕答答的遊戲,景觀設計穿著白色上衣的阿寶心裡其實非常害怕 ... 演出薄衣透明秀貼心又溫柔的小愛,將襯衫借給阿寶盡力的不讓阿寶濕透(這次真的躲在小愛後面ㄟ,而且 ... 有偷偷抱小愛的小肚肚...小愛應該不知房屋出租道吧!哈~只是不能像AN AN一樣說:摸的到我的手ㄟ~哈~)只是可憐的小愛,為了幫阿寶阻擋潑上身的水自己卻是全身濕到不行!多想 幫小愛拭去臉上的水滴~多想 幫小愛弄乾濕透的衣衫~ ~大保濕面膜怒神~這個曾是我最害怕的遊戲,哈~多年前剛出來的時候由於身體不適,逃過一劫 ... 那時有小MY在,我也不上去玩的遊戲今天 ... 真是哪借來的膽小愛在一旁,就不怕ㄌㄡ~不過,前後真的時間花蓮民宿短到 ...在下降的那一刻 ... 給它大叫了一下啦... 而且,我有睜眼 看VIEW 哦 ...真的好高好高...房子好小好小~ 美國大西部:~笑傲飛鷹~這個神奇的遊戲,在等待時 ... 真是煎熬呀!看到極建築設計速的機器,坐第一位的人 ... 真是勇敢的勇士呀 (後來我也有列名啦)等待時,真的是給它小小的害怕 ...因為一直被拱到第一個坐其實坐第一個也好、最後也好~只要小愛坐我旁邊 ...真的很有安太平洋房屋全感 ~ 不怕、不怕~ 極速像似童話中的精靈被拋往天空 ~ 要變身了哦! (哈~月光仙子嗎?~)往下俯衝時,還看到一群人打招呼呢! (HELLO!下回再揮手哦)真是哪來的神勇~不怕ㄟ只是後來小小買屋的翻胃~想吐... 第一次  都有睜開眼 看VIEW哦以前...其實都說不害怕...但是眼都是閉著的 ... 真是開心的午後蹺班可惜的是 ~ 時間太短,意猶未盡 ...但也不減 ~ 開懷暢遊ㄌㄡ 因為室內設計第一次和小愛 ~ 一起去遊樂園玩ㄌㄡ我是阿寶小惡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zq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