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別           今天突然想起退伍前的你和退伍後的你差別     當兵時的你怕我跑掉,所房屋買賣有心思都在我身上,如今你退伍了,心思開始   往別的地方去。     一開始是朋友在來是那個該死長灘島同學現在是電腦電動機車,而我你卻沒花   太多心思在我身上。     我想想,你當兵時是現在的我烤肉食材,你退伍後就是你當兵時的我。     就因為我現在是個米虫,所以我有更多時間去想我們的事情,可能九份民宿我天   生就是愛亂想、愛亂猜、愛懷疑。          等家中的事情告一段落時,我真的想去工售屋網作,不管是早上的也好還是晚   上的也好,我不要再讓自己變的那麼歇斯底里,把你逼的喘不過氣,這樣術後面膜我   們很快的就會劃下句點,這是我不願意的結果。     如果我們的時間錯開了,而你又去搞些有酒店經紀的沒的,那我真的就無法在承   受。因為你那該死的同學折磨了我3年。這比我給你傷還要來的深。我的21世紀房屋仲介心   已經沒有那種度量,去承受一點點的背叛了,相信你的心也是。 


.msgcontent 室內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94ylzq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